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經法研究中心 Center for Financial Law

台灣唯一反洗錢師證照「防制洗錢與Fintech金融犯罪」碩士課程開跑

ImgDesc
台灣唯一「防制洗錢與Fintech金融犯罪」研究所專業課程,將於今(107)年9月於本校開始!課程核心為「打擊資恐與洗錢防制」及「跨國金融犯罪調查」,除由國內法遵與反洗錢指標性名師授課外,另將邀請ACAMS公認反洗錢師協會師資參與,全面提升專業人士的反洗錢知識及技能。

自2017年6月新洗錢防制法上路後,洗錢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各行各業亟需反洗錢專家,國際公認反洗錢師(CAMS)證照更迅速成為高CP值的超夯搶手證照。
為提供各行各業從業人員學習反洗錢與資助恐怖活動專業的機會,本校金融管理所與法律研究所士碩士班將於107學年度開設「防制洗錢與Fintech金融犯罪專業課程」,除了校內碩士生外,將規劃同時開放各行業有興趣的社會人士修讀。本課程預計將結合CAMS輔導考照課程,讓民眾晉升反洗錢專家。除了國際規範及實務外,進一步掌握Fintech新型金融犯罪與反洗錢科技,更能在金融科技潮流中站穩前進的腳步。在金融跨業經營多樣化的交易結構下,洗錢管道和金融犯罪結合數位科技日趨複雜,學習最新趨勢防制洗錢與Fintech金融犯罪可防範於未然,大幅降低專業人士的法律風險。

本校「防制洗錢與Fintech金融犯罪專業課程」邀請台灣法遵專家與學者共同合作,師資群包括中華開發金控法遵長詹德恩、台灣首家反洗錢顧問公司創辦人慶啟人及公認反洗錢師協會專業教授群等,讓黃金師資群為課程打造最優質豐富的專業內容。
瀏覽數: